close


五月五日是日本ㄉこどもの日(男兒節)


有生男孩子ㄉ;家家戶戶必需擺飾かぶと~!及高掛鯉魚旗子~


かぶと是日本古代戰士ㄉ盔甲及其他ㄉ裝備~祈求小孩健康成長...猶如勇士般ㄉ健壯!!


(看我家ㄉ就知道很壮ㄌ吧!!)



照ㄍ近照~


我家選ㄉ是武田信玄公~


有興趣看其它習俗ㄉ請點這裡~



這就是鯉のぼり~隨風飄揚...




既然是男兒節~就請凜勞動一下吧!!


喔喔~NONO~是他雞婆;搶著跟我打掃~越幫越忙!!



介紹他斯文.有上進心ㄉ一面~


每天必定自己翻過每本書~一拿起本子隨即發出日文1~2ㄍ字..還知道那本書ㄉ內容是啥ㄝ~


比老媽還用功 不虧是老爺ㄉ種~ 有閱讀ㄉ精神~~


<<<<<<<<<<<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這幾天是日本ㄉ黃金週~


我家老爺連休9天假~明天起行遊玩山梨縣渡假去囉!! 雖是2天而已~陸續又會去別ㄉ地方玩..是我家ㄉ 老爺動作慢~幾乎沒空房囉!!我ㄉ箱根之旅也泡湯ㄌ~~ 只好轉移陣地~


所以~~ERIN出現在部落格ㄉ機會變渺小;無法去看你ㄇ~時間空檔下來ㄉ話;再次去敲你ㄇㄉ門囉~ 不要太想我ㄋㄝ!!


<<<<<<<<<>>>>>>>>>>>>>>


畫了一隻黃金獵犬~フレディー


©copyright by Serika

綠兒芹ㄉ作畫~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0Mc2asOfHxreRa8sQqfEk85y/profile 請點這網址~

很感謝綠兒芹對erinㄉ關心~百忙之中還特地為erin畫ㄌフレディー 超口愛滴...

我個人很欣賞她ㄉ畫風~蠻獨特ㄉ!! 有空也去她ㄉ窩看看哦~~盡是可愛ㄉ作品!!還有她ㄉ喵喵~ 再次感謝綠兒芹ㄉ用心+窩心~~~
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