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萬萬也沒想到;在日本也會有"舊曆新年"同享ㄉ一天~


猶如撿到黃金般ㄉ高興...真ㄉ很謝謝corinnaㄉ好康報報!!


原本僅限各國留學生及家屬ㄉ參加;沒想到~也願意讓我ㄇ這些遠嫁來日ㄉ"年輕歐巴桑"一同參與!!


萬分欣喜;偕同老爺一同出席觀看究竟!!!


厚~~真ㄉ不是蓋ㄉ;吃香喝辣都不用錢,有些國家代表ㄉ攤位都大排長龍ㄌ~就是代表好吃!


我家爺子也覺ㄉ不可思議,東西好吃又有表演可看!可惜~屁股沒坐熱,我ㄇ先行離去往隔壁ㄉ上野動物園看動物去ㄌ~只為ㄌ讓凜看他喜歡ㄉ"大象"~



瞧~場面如此壯觀!!!這只是一部分範圍哦~


尋~~我拍到ㄌ誰??嘻嘻....別鬧ㄌ~!青蛙兄~你還大吐舌頭ㄋ!!!


小君ㄉ肚子也比之前見著時大ㄌ許多;真期待你ㄉ寶寶出生!看長ㄉ像誰~到時;借我玩一下阿....



從莉奈媽家抓來ㄉ一張全家福合照圖!


想想;相簿中盡是凜與erin或88ㄉ合照,鮮少一家3口合照!!


那天真ㄉ很謝謝莉奈媽ㄉ貼心舉動;特地幫我ㄇ拍ㄌ一張全家福!!



不忍池一隅~


特殊ㄉ建築與一群野鴨!!!不拍這ㄇ多ㄌ~還是去隔壁動物園找動物玩吧!!



回到自己ㄉ地盤,車站附近買ㄍKFC辣雞塊解嚵~


ㄏㄏ~我又撞見這隻口愛ㄉ狗狗ㄌ!!每回冬天一定穿上他ㄉ"運動鞋"出門~


有次還見著他ㄉ腳步亂ㄌ~拐ㄌ一跤而摔倒!心想;穿鞋一定很難步行吧!!


不知小君家ㄉ阿波是不是一樣ㄉ血統狗?沒研究~不知道哩!



腰酸背痛,我想休息~硬逼我家爺子"出場"凜ㄉ體操課!!


瞧~也有很多88出場呀!!為什ㄇ你不行~~~ERIN往2F觀看場走去!看你跟你兒子ㄉ互動怎樣?


用手機拍下一些畫面,有時ㄉ動作真是笑到眼淚快飆出來ㄌ~


躺著做啥?嘿~~拉起板子滑動..小孩樂ㄉ很哩!!哇哇叫......凜躺ㄉ很舒服喔!


旁邊是村田さん、桜花ちゃん(跑動者)~


手機拍攝有點不清楚;將就看一下吧!!



凜這小調皮~還在示範中你就衝上去ㄌ!!


看ㄉ我有點心驚膽跳...88在做啥呀~~



父子共舞!!沒啦~是跳彈簧啦!!


有次我跳完頭暈腳軟~阿是怎樣!!!沒運動細胞嗎?



運動後口愛ㄉ畫面~


僅著尿布一起擦汗~亂口愛ㄉ!!!


有些小朋友跟凜一樣;此時不合作;亂亂跑~


還好;禮拜天人少;可充足ㄉ運動到~!不然其他時間20~30位小朋友挺嚇人ㄉ!


PS:旁邊還有些運動設施就沒拍ㄌ!反光過度,無法順利拍下!!有機會再介紹!!


     每週都有變化不同ㄉ運動設施,覺ㄉ這體操課還不賴吧!!!


     不給壓力+可散發精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