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ㄉ天線寶寶手機終於退休ㄌ!!!這ㄍ時代還有人ㄉ手機還有アンテナㄉ嗎?阿栽~


在育兒中;對外界ㄉ新流行風一蓋都不知!!穿著變簡單~!粧也越來越淡~活像村姑~


我要脫離黃臉婆ㄉ時代;畢竟凜也長大ㄌ~我也想回復我ㄉ風格!!不想僅窩在育兒.煮飯......


跟老爺嚕說要換手機ㄌ!!天線寶寶手機常被笑...那天跟嫂子論及到天線寶寶..頓時~三條線!!


所以換ㄌ這款911sh~!新出來ㄉ!!可免費看電視哦~


如此一來不怕吵到凜睡覺,又可窩在棉被裡過冬~



可免費上網2ㄍ月~


之後ㄉ費用說來挺嚇人ㄉ!我還是作罷!!



老爺送ㄉ耶誕禮物~雖然便宜,心意夠就好!!


一直想要有一台迷你ㄉ影片機,兼聽音樂或CD~


友人送凜一整套階梯英文,這小子不好學,老媽幫他學好ㄌ~


反正英文破破ㄉ,該複習ㄌ!!發現嫁到日本來,變ㄉ更破~~日文發音ㄉ英文!舌頭也捲不起來ㄌ~ㄝ害!!


PS:準備下一波ㄉ在日台灣主婦聯盟ㄉ年尾聚餐~


      自動報名ㄉ請盡快哦!


      12月27日正午12時池袋西口相會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