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趁著年末與迎接新ㄉ一年之際;再次辦ㄍ日本主婦聯盟格友會~!


有些人無法趕上這攤ㄉ,或因事取消ㄉ都別惋惜~!打算新ㄉ一年來臨時再來一波~


相識自是有緣~讓我ㄇ這群來自不同地方ㄉ人,在這塊土地上慢慢經營起我ㄇㄉ友誼吧!!


以下一一分別介紹.......



飯局後才出現ㄉabin~


真是火辣到沒話說~這就是~年輕就是本錢~ㄉ證明!!要是我這位歐巴桑來穿ㄉ話,你ㄇ鐵定轉檯!


大老遠趕來相聚及帶一大~~~箱ㄉ東西來與我ㄇ分享;真是感動到想哭....



笑到臉上快抽畜ㄉ加恵小君,要等erin按下單眼快門已經過1分ㄌ~


sorry~還在摸索中ㄇㄟ~


小君已懷孕4ㄍ多月,辛苦你囉!加油喔~準媽媽!!



可愛ㄉcindy~與宜文~


兩人似乎很"麻吉"哦~神韻有點像耶!!


也辛苦ㄌcindy~,還特地帶著baby從川崎趕過來~!



文靜型ㄉ宛伶與氣質型ㄉnicole~


宛伶是第一次見面;來自新丸子~心想;新丸子跟小丸子有相關連嗎?ㄏㄏ~我想太多ㄌ!


nicole是第2次見面,感覺蠻有氣質ㄉ!謝謝nicoleㄉ兒子"小乖"~還借玩具給"鴨霸"凜玩ㄋ~



旁邊這2位小姐跳過,大家都已認識ㄌ~就是宜文與erin嘛!


中間這位是長腿妹妹"琪琪"~!175cm~


明年4月即將結婚而加入日本主婦聯盟囉!!恭禧~~~~



erin與kery~


kery是我ㄇㄉ前輩級,來日20年,日文頂呱呱...且講話輕聲細語ㄉ!!


何時我才能跟kery一樣,能說上一口流利ㄉ日文~!重要ㄉ是~輕聲細語!因為erin很吵~~



回到家也累ㄌ,懒ㄉ煮飯~老爺正好今天不回家吃飯~


嘻嘻...偷偷滴去住家附近壽司店買海鮮二段ちらし回來享用!反正老爺不在..自己就吃好一點!!


誰知~~誰知~~老爺回來被他抓包ㄌ!!因為享用後店內ㄉ擦手巾及筷子套沒丟~立即被抓包!


ps: 28日之後~明年1月4日是日本過年期間忙碌期~


       祝大家新年快樂!!!!良いお年を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