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(1)我開車車去接小美女"由衣"囉!


(2)hi~~我就是"由衣"


(3)凜~看鏡頭啦!!你到底在偷窺誰呀!!我要生氣ㄌ哦~~


(4)由衣~~別生我ㄉ氣嘛!!聽我說~我只是看一下隔壁ㄉ肥肥妹怎沒妳ㄉ漂亮啦!!


    以上;一年前ㄉ兩小無猜凜くん&由衣ちゃん已經長大ㄌ!!


說來日本ㄉ交際也蠻好玩ㄉ,許久未見面ㄉ朋友不因時光ㄉ流逝就斷ㄌ這份友誼!!!


久久才聯繫相約去用餐!!認識石川さん是在醫院安產之時,至今也才見過沒幾次面!


不像台灣一般,久未連絡就乾脆遺忘這段情,免ㄉ被懷疑突然出現是否有鬼?拉保險?借錢?...一些疑心疑鬼ㄉ念頭閃過來~


由衣依然是公主般ㄉ打扮,飯後微逛一下百貨才知身穿名牌貨,價格不斐~!不虧是有錢人!!


說來女生ㄉ成長真ㄉ比男生迅速,由衣才一歲8ㄍ月就會講一~~大堆話ㄌ!!且~~英文也會蹦出幾句來!


石川さん在由衣ちゃん6ㄍ月ㄉ時候就開始參加赤ちゃんsingㄉ英文課程,成果可見!!!


ps: 赤ちゃんsign是指~言語尚未能表達狀態之下;有些特定ㄉ動作為代表!!


     如: 好吃~:就是輕拍臉頰!!


          還要~更加~:就是食指輕觸另一手ㄉ手掌!



最近ㄉ忙碌就是趴趴走+課程體驗


yamahaㄉ課程雖有趣,帶動唱外;還有看圖說故事,音樂演奏...


一ㄍ月3堂課,五千多日幣!說起來~我挺感興趣ㄉ,就是凜不太聽話,亂跑+媽媽抱+比老師還忙..拉扯蘋果布偶.....怕影響其他媽媽上課ㄉ心情...我暫且放棄ㄌyamaha課程!!


心想;這ㄇ愛跑就讓你跑ㄉ愉快點~~


擇日上樓體驗ㄌコナミスポーツ(baby體操課),還挺有趣ㄉ!!當天就加入會員


一ㄍ月7350日幣,一ㄍ禮拜有4天自由上體操課!!想上游泳課亦可!不加価,每次課程為40分


騎著我ㄉ鐵馬戴凜上課去囉!!


換上規格ㄉ運動服,及室內鞋(自備)~開始ㄌ40分鐘課程!!


帶動唱+運用軟板做暖身操.翻跟斗....+爬平衡板.爬坡後溜下來......


運用ㄌ一些基本ㄉ東西激發小孩ㄉ運動神經,讓我感到佩服!!不是來這隨便玩玩ㄉ心理,而是能學到一些東西,及團體相處過程!!參加者人數不少~


結束後可愛ㄉ一面來ㄌ~小朋友僅著尿布拿著小毛巾,聚集在指導員面前擦身體.擦汗後~~又回到媽媽ㄉ懷抱!!可愛極ㄌ~


凜起初哭哭啼啼像無尾熊一樣,要erin抱~,我要他跟著照做,快火大ㄌ~~~


コーチ(教練)適時ㄉ跑來,述說剛開始會這樣,叫erin隨任凜就好!!先讓他觀察適應!!說ㄉ也是!我怎都沒考慮到凜ㄉ心態!!還挺喜歡那位教練ㄉ和善~記憶力又好!!凜ㄉ名字馬上背起來~



這套在台灣稱為"巧連智"ㄉ教材,已經訂閱ㄌ一段時間~


不時有附帶學習CD或玩具.繪本!激發自己ㄉ創作或學習!


發現~~凜最近會蹦出一些日常日語來,原來~真ㄉ有吸收到!!蠻訝異ㄉ~~



出浴圖+裝口愛....


喜歡抓屁股是缺點!!我ㄉ未來丈母娘"小宜"看到是否又準備"退貨"ㄌ~



熱情ㄉ紅玫瑰與善妒ㄉ黃玫瑰ERIN都愛~~


花開ㄌ~~心情也隨之飛揚....


働き者奥さん、おめでとう


食器洗い乾燥機落札した!一番高い人は29000円で買った。うちは20001円で36番目。一番安く買えた人は46番で19200円かな?50台を500人以上申し込んで、上手く買えたよね!


これから奥さん楽になるね~


(勤勞ㄉ老婆.恭禧你


洗碗機已經得標ㄌ!買ㄉ最貴ㄉ人是以2萬9得標,我ㄇ家是排行36位以2萬零1圓得標,最便宜得標買到ㄉ是1萬9千2吧??排行46位!50台一共有500位上標,仔細盤算買ㄉ好吧!


之後你就可以輕鬆ㄌ~)


PS:不好意思!本人承認日文雖懂,翻譯不見得完善!翻ㄉ不好,見笑ㄌ~


那天;懶洋洋ㄉ躺在沙發上休息,老爺見著就默默上網去下標洗碗機,為ㄌ讓ERIN更輕鬆!!超感動ㄉ~


我只是趴趴走累ㄌ偷懶躺一下而已啦!!每回你見我背對你洗一大堆ㄉ碗筷,你就碎碎唸..叫我買台洗碗機比較好!!往往被我拒絕ㄌ~


我承認~我喜歡用一大堆不同ㄉ碗盤裝東西,吃飯~有時心情OX時,用力搓碗筷是發洩管道,換來ㄉ是你ㄉ關心,想分擔我ㄉ疲勞!!!想不到你也有這口愛ㄉ一面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