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感冒ㄌ~媽媽不讓我出去玩~~~~~還記得這廣告詞嗎?


猶記兒時;一患感冒,父母焦急ㄉ像熱鍋上ㄉ螞蟻~


半夜來房間摸摸我ㄉ額頭..端杯水來讓我補充水分~


我視它為理所當然~


直到我為人母;方知父母心~


不是理所當然;而是父母親ㄉ愛.包容心.讓我放肆~讓我為所欲為~


我..落下懺悔ㄉ淚水~


我..將以這份愛.懺悔心~一一滴轉移加注在我兒身上..永遠守護著他


感謝你們ㄉ養育~感謝你們讓我如何學習當母親~



凌晨時分..就寢前輕碰ㄌ凜ㄉ小小身軀;何時開始體溫就急速ㄉ上升???


就寢前還跟我大玩枕頭遊戲..一起觀看電影ㄉㄋ~


量ㄌ一下體溫;竟高達39度多~


這夜我沒怎睡;時常量一下體溫.一下讓他補充水分.又讓他躺冰枕~


擁著他~我ㄉ淚輕輕滴滑下來~


諸多ㄉ不捨..看他輾轉難眠;呼吸急促..哭啼...我跟著失眠ㄌ!!



七點半趕緊起床梳洗一番;整理一下東西..該死ㄉ雨連下幾天~心想;怎ㄇ出門ㄋ?


感嘆在日沒盡快拿到駕駛執照~只好自行打電話呼叫無線計程車;帶凜去就醫~


經過醫生詳細ㄉ看診;還好~只是一般ㄉ感冒!!!


一般來說;在日本是很少會有打針ㄉ動作;除非真ㄉ是需要時~!!


小孩發燒到40度以內ㄉ範圍都算ok~!不會如同以往ㄉ人說會燒壞頭殼,也不會立即打退燒針ㄉ!


退燒塞劑也很少給予;因只壓ㄉ了一時~時效過後體溫又會上升~!所以;一旦採取自然痊癒方式及


簡單ㄉ開立藥物!!



藥局取葯等待中;凜依然哭泣...好心ㄉ藥局人員就送來套指青蛙逗凜..唉~沒效啦!! 還是哭~


回程裡還是下雨~索性在藥局裡打ㄌ計程車連線電話..


只聽到對方傳來:お名前は??(請問貴姓?)


erin回答:motohashiです。對方就掛線ㄌ~


愣在現場ㄉ我...咦?沒問我電話?幾分到達?目前在哪兒???我真ㄉ呆住ㄌ~


藥局人員立即跟我解釋;因為是連線ㄉ,對方知道要來這裡載你~!!!哦~原來如此~


差一點就碎碎唸ㄌ~沒禮貌ㄉ傢伙!!!



題外篇~


日本ㄉ計程車由多家ㄉ公司所屬;也不是規定黃色..所以不稱小黃!!


還有;不要手賤去拉車門~!它是自動開關;由司機控制!!


司機大多帶白手套,穿襯衫開車~!裡面座椅幾乎以白布為底,超乾淨ㄉ!!


起跳為660圓開始~!所剩無幾;我把小費給他ㄇㄌ!! 還特地幫我搬嬰兒車嘛!




一回到家我換一下衣服;一轉眼..凜已經趴睡在玄關處ㄌ~


可憐ㄉ小傢伙;一夜沒好好睡.累壞ㄌ吧!!?




這是他最近ㄉ睡姿~


小乖乖~要趕快恢復體力哦~!!


都怪你老媽子讓你陪看ㄌ異形恐怖片;而讓你在夢裡也會夢見而產生反射動作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