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凜~媽咪又要喪失理智變歐巴桑碎碎唸ㄌ~!! 我會"花轟"~!!


休息ㄌ2天好不容易頭疼減輕ㄌ~這下又是另一樁頭疼事!!一大早起來又看見你翻箱倒櫃滴搗蛋~


我該哭泣?還是罰你面壁思過??老媽已經用布膠封貼起來ㄌ~!你仍有辦法突破老媽ㄉ防備~


這還不要緊;還有更糟ㄉ事在後頭~~



搗蛋ㄉ你;又搞怪含起玩具~搖身一變....又成四角嘴獸!! 我已經笑倒在地...不知該如何形容~


不理你ㄌ~!!刷牙去~~~


怎ㄇ突然安靜??沒你ㄉ吵鬧聲ㄌ~一探究竟....天呀~~~只見你伸手馬桶裡玩弄水... 我真ㄉ快昏頭ㄌ~!你阿爸剛剛才ㄣㄣ過...


正在看電視ㄏㄏ大笑ㄉ老爺;聽到erinㄉ尖叫聲衝出來看;才知


2人合力抓起你~拉起你ㄉ小手沖洗幾回才放心~


又忍不住對老爺咆嘯ㄌ~為何方便完也不把馬桶蓋蓋上...



戴上ㄌ小君阿姨送你ㄉ小青蛙帽;悠哉悠哉ㄉ又玩ㄌ起來~~


這頂挺可愛ㄉ~ㄏㄏㄏ凜不合作;正面照不好;改天再續拍吧~!!



自己坐著電車往婆家跑~!距離erin家才3站而已;蠻近ㄉ~


路途上發現有條小徑上;開滿ㄌ野生紫色小花;忍不住佇留拍一張~


ㄟ~~~凜~你又出現苦瓜臉ㄌ



婆家ㄉ斜對面上;有棟特殊ㄉ建築"民家園"~!是政府耗資一億多重建還原~! 明明以前是ㄍ廢地嘛!!因為和光市地價飆漲;政府就用心ㄉ在改建.拓寬用地...附近已變化到我快傻眼ㄌ!!居住在此處3年多~多少都有感情ㄌ~!!很懷念ㄋ~~



來婆家ㄉ目的也是為ㄌ見フレディー


今年ㄉ冬天~凜與フレディーㄉ合照無法如願ㄌ~!!


這張攝於去年冬天飄雪ㄉ時日~大伯ㄉ兒子"佑希"摟著フレディーㄉ溫馨照...


白色圓形物是雪.....


喜歡下雪~在雪地裡奔跑ㄉフレディー...或許..這是最後一場雪~


erin無法解釋一切~醫生ㄉ建議"安樂死"是對他ㄉ解脫~~但;大家對他ㄉ不捨還在與死神對抗中.....或許~有段時日erin又會告失蹤~或許~依然嘻皮笑臉滴呈現在大家面前..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