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焼きカツ(豚ロース肉しょうが焼き用)


電視兒童也有好處;看簡單ㄉ料理教學也可學一些~!不費時;又簡單!!


看似油炸物~NONO..它是用煎ㄉ哦~!!


豬肉薄片各角微切口;整片塗上大蒜;加點鹽巴.胡椒粉沾雞蛋再拍上吐司碎粉即可!!


放入四大匙ㄉ油;熱鍋煎到黃金色即可!!外皮趴哩趴哩蠻好吃ㄉ!!沾醬更棒!!老爺說:讚!難得讚美我呀~感動!! (我煎ㄉ有點焦ㄌ耶~ㄏㄏ)



想吃炒麵~家裡又沒麵條!!自己揉.切~還蠻像樣滴..ㄏㄏ烏龍麵哦~



其實我是想吃這道沙茶炒麵啦!!先前ㄉ料理篇我已介紹過..省ㄌ!!



居住在日本ㄉ部落格朋友~不要打偶.... 不是故意PO出來讓你ㄇ流口水ㄉ...


我學會魯味ㄌ~!!還蠻正ㄉ!!加上"ㄚ軟"寄給我ㄉ酸菜...喔....粉讚ㄉ!!


(我老爺不敢吃酸菜;說......ㄏㄏ...樂到我!!給它吃光光!!)


有空來我家串門子吧~!!


PS:晚安~~明天再次好好拜訪大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