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依然下起雨來;推嬰兒車罩著特殊雨具;快步ㄉ向電車站走去....


僅剩3~4分ㄉ路程而已;才發現我這位 竟忘ㄌ帶文件;怎去領凜ㄉ護照呀~


眼淚差點飆出來.... 我來回兩趟足足走ㄌ一ㄍ小時有~


凜ㄉ護照下來ㄌ;也就是我準備返鄉ㄉ時刻~掩不了興奮之心




感謝格友們對ERIN與凜ㄉ關心.打氣!!凜已恢復80%ㄉ元氣~


搗蛋+番~都來ㄌ!!目前有點下痢及輕咳~還在照護中~


PS:上圖是用我ㄉ舊數位拍ㄉ~採前清晰.後霧ㄉ拍法




這張採前霧後清晰ㄉ拍法~


即將告別陪伴我將近5年ㄉ舊數位~有點寂寞!!


但;誰也別肖想我會脫手~偶爾我還是會用到ㄉ!




今天正巧遇到怡瓔也要去川越辦事;索性相約用餐一下~


宜文也住隔兩站而已;哪能放過她ㄋ~ㄏㄏ


當然Julie也不能放過她;但....雨一直下;捨不得她攜帶2位幼小ㄉ出門~


今天也暫且放過她!!


回程順便去ㄌ宜文家做客;學做ㄌ海綿蛋糕...味道夠讚!!


貼心ㄉ宜文;也特地送ㄌ一塊讓erin帶回來與老爺分享...


正值肚子咕嚕叫~原諒我把它吃ㄌ2/3~




終於買ㄌ~


Canno Kiss Digitai N 數位單眼~殺ㄍ価.附贈一些東西;12萬日幣..


興奮著一直研究著它;發現~~~單眼不是那ㄇ簡單ㄉ玩意兒呀!


對外行人ㄉ我;猶如一隻 在閱讀似ㄉ;"撒瓏無~"(台語)


我不相信我ㄉ腦力就這ㄇ簡單;一定要不恥下問...


還好;有認識一兩位對攝影有研究ㄉ高手~讓我多去敲他家ㄉ門吧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