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定很多人發現erin這陣子會搞失蹤;好不容易出現一下又消失ㄌ~


不是搞神秘,也不是準備下一篇精采ㄉ文章~


而是~台灣ㄉ家正呼喚著我歸來!!!!


快整整2年沒回台ㄌ;都在育兒中忙碌ㄉ渡過....


等待我ㄉ人,覺ㄉ這2年很漫長~


育兒中ㄉ我;卻覺ㄉ時間不知不覺中ㄉ流逝....


這幾天;我忙著準備一些回台ㄉ用品;80%一定都是凜ㄉ東西,買ㄍ輕型ㄉ嬰兒車,及輕便ㄉ嬰兒安全坐車備


物~!採購凜ㄉ離乳真空食品,怕他適應不了台灣ㄉ飲食而給予備用!!主要是凜對某些食物過敏!!


及凜ㄉ零食~!聽來一定覺ㄉ好笑吧!!!其實他不能吃含蛋,與豆類ㄉ製品,所以不得不準備一大箱ㄉ特殊食品


先郵寄回台!!


還有一些私事要辦,及與在台ㄉ友人.同事做聯絡,橋時間...


在日本也有一些事要我東奔西跑ㄉ~所以....累ㄌ,上網ㄉ時間也減少許多~


期待ㄉ是9月1日ㄉ到來,帶著我滿滿ㄉ思念.期待回台與你ㄇ相會~


別失望~或許;在台北街頭妳ㄇ會遇見erin....這是小小ㄉ透露!


也或許;會與你ㄇ相會在南台灣~


親愛ㄉ格友,erin還是偶爾會出現在你ㄇㄉ窩ㄉ~!


9月底回來日本,也會一一ㄉ敲你家ㄉ門.....


就讓我這ㄍ月偷ㄍ懒...慢慢ㄉ儗定回台計畫與行程..漂洋過海與你ㄇ相會於美麗寶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