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阿波舞在我們這裡舉行已有20幾年ㄉ歷史ㄌ~


期待這天ㄉ到來;也邀請公婆.大伯們一起來欣賞;享受.沉浸在阿波舞ㄉ氣氛裡..


表演場地就在住家不遠ㄉ大道上;交通管制,車輛一切禁行~!表演阿波舞ㄉ隊伍由多隊組成;有競賽


ㄉ規則,看著她們用心滴舞動著;心裡有多重ㄉ感動~


而大道雙側已貼滿坐席,讓參觀者就地而坐,不必自行準備坐椅~好貼心ㄉ市政府呀!為市民都做好


準備ㄌ~ 不枉費我們所繳ㄉ税金~



看著進場ㄉ舞者正吹奏著~我也開始啟動我ㄉ數位像機及數位單眼~


才發現;單眼不是普通ㄉ難呀!! 害我照ㄉ亂七八糟ㄉ....


揹著兩台像機猛照;還引起徵求相片作品比賽ㄉ相關單位,頻頻拿報名表給我~


說來;很對不起大家~承諾照美美ㄉ相片與大家欣賞..誰知~我還處在研究中!!!


連軟體也還沒灌進電腦;所以阿波舞裡ㄉ相片盡是一般數位所拍ㄉ;非單眼~!!反省中...





其實要好好抓住她們舞動ㄉ姿 色;好難喔~


男ㄉ大跳特跳;有點像乩童,女ㄉ轉圈圈,一下就別臉ㄌ,完全無法好好滴拍~


應說我ㄉ功力不夠啦!!且;能立在中央舞者前面拍照ㄉ;是領有公證ㄉ專業攝影師,我僅能在座位就地


拍照~




這張雖然照模糊ㄌ;可是還可以讓大家就近欣賞一下她們ㄉ服裝~


 




她們舞動ㄉ有點像鬥牛式ㄉ方式~會成一直線再穿插隊形..還蠻有意思ㄉ!!


有兩小時多ㄉ表演;凜與佑希已累ㄌ~就直接回家休息再上餐館聚聚!!


連"屋台"(路邊攤)也沒去逛~



erin就po一些相片出來而已;有興趣看ㄉ話再去翻相簿!!


單眼所拍ㄉ;等我灌軟體後再po上來~!!


公告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erin訂回台ㄉ機票ㄌ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9月1日~9月22日期間回台灣;這次我坐直行ㄉ往高雄ㄉ日亞航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.....我知道有很多人要罵我ㄌ!!!say sorry~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無法直接去台北找一~~~大~~票ㄉ朋友與同事;雖然感到遺憾,但...我會記得想你們ㄉ!! 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時間.機會ㄉ話~別忘ㄌ來南部找我!!我會挪出時間來陪你們ㄉ~




補充~


這倆張是單眼所拍出ㄉ~


有廣角ㄉ作用,所以拍出ㄉ範圍較廣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