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好久沒紀錄我的秘密花園了....

渡過了冬期,春天的來臨喚醒了大地...


erin的秘密花園不大;就這麼小~不如說空間利用.視覺擾亂..形成效果!

能利用的空間就盡情利用;我行我素滴利用..


今年的黃木香已蔓延到可佈景,隨著優雅的枝條做牽引,相信爆開時是美奐的黃色瀑布....



細長又窄的空間,種上芝櫻草與鬱金香


芝櫻草蔓延到如同地毯般盛開時,粉紅.白色.紅色及其他色彩交叉之下~真的很浪漫~



猶記第一次嘗試種鬱金香時,是懷凜的時候所播種


而去年冬天;又突想買了5球球根播種~春天都花開了,顏色鮮豔美麗,可說滿足!


期待明年這時~我還是能坐在電腦桌前,敲打著字...努力滴觀望外頭花草,紀錄著我的花園!



玫瑰也開始長花苞了


在未花開前,或許大家看不出有啥不一樣或什麼花款,其實;其中隱藏著驚喜.....^^期待!


(欄杆旁的玫瑰花開時再拍)




我喜歡有變化的磚塊


於是,邀爺子驅車到遠處花卉大賣場去精挑磚塊,精心地構出我想要的圖.想要的景


雖然浪漫的歐風磚塊是最想入手的一款,只感嘆我家空間不大,置放不下....



黃木香


它是一季開花,也是玫瑰中最早花開的一款


相片中所攝黃木香,就這麼一處先花開,算是最早探頭出來的!



遠看就是"金木槿樹"


其實;樹上攀爬著黃木香.周圍也是...黃木香花開時;一定會嚇壞路人,誤以為金木槿怎花開了??



玄關前暫不改變~


保持原有的玫瑰種植...


玫瑰盛開時;erin再繼續拍攝紀錄~


希望今年夏天回國,有機會去麻吉家來個花園設計參與,讓此份回憶伴隨著歲月;永遠刻劃在腦海裡...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