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先跟大家拜個晚年~


あけまして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。       新年快樂!


今年も宜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!


話說,年底.年初是最忙碌的~


年底忙清掃家裡+採購年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正月當天得煮出年菜來


erin也從婆婆身上習得一些日本過年基本料理,從搬出來後~第一年被老爺閒煮的不夠味.味道沒婆的入味~似乎少了什麼..


如今第4年度,終於沒閒過半點 ~猛點頭說好吃!而且還有我獨特的風味,跟婆是不一樣的料理手法!


今年我也簡單做お雜煮.煮物.なます....


看似簡單,半夜就開始準備,羅蔔切絲泡鹽水去水分,雞肉炒煮去腥味.調味........共花了2個小時!放上一晚比較入味,也正好可趕上一早直接吃年菜.................     


  


虎年拍張老虎照~


年末一家3口開車去了東京多摩動物園,erin最討厭開車到市區路段,閃車+變換車道讓我碎唸不停,縮小路段及隨時得強迫換車道是讓人頭疼的......不過;到達目的地就覺得開心啦!      



紅毛猩猩真的很可愛~


會拿抹布沾水捏乾擦玻璃.一些動作都蠻可愛ㄉ


 


整列-日光浴中的袋鼠



無尾熊



一人花300日圓可乘坐7分鐘的巴士遊獅子區~


可觀看獅子生態,餵食時;獅子近在眼前龐大身軀的震撼感......頭真的有夠大///**


凜與老爺連坐2次巴士觀賞獅子區,erin只好四處溜瘩拍照去.....


<<<<<<<<<<<<<<>>>>>>>>>>>>>>>>>>>



近黃昏~


此時;3個人的影子立在行道上........


這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家族


願大家年年幸福.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