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隨著季節變化~也為大地換了裝,猶如變裝秀般精采可言!


而那天~如同往年;我們又來到了寄居,陶醉於大地之美之外;最大目的是"採橘",開了2個小時半的車程到達目的,erin不只落的腰酸背痛,腳簡直快麻痺了.....一下車,不良於行....猶如老太婆般的姿態行走



拍拍楓葉


拍拍兒子


滿足快活


也裝滿了3袋橘子.填飽了肚皮;不好意思滴想自滿一下~我ko了10顆橘子啦!


於是~快快樂樂滴回家去.....



(平林寺景觀)


就在住家騎鐵馬前往需花15分的車程,有個名所"平林寺"~


歷史悠久,在關東地區屬高格式,臨濟宗妙心寺派裡有名寺廟之一


秋天的景觀是出了名的美,通常每年會吸引大批人潮前往拍攝之外;朝拜者也不少~


猶記去年11月底,日本天皇計畫親臨平林寺,卻因臨時事故而做取消,無法親眼目睹天皇一面,蠻惋惜的!



母子口罩不離口,蠻好笑的畫面沒錯~


其實~他在我生日當天;早上第一位笑容滿面祝我生日的人...


幼稚園回到家懒厭厭沒起勁,才知不對勁!!H1N1帶給我忙碌...急的像鍋上螞蟻....致電急救情報中心電話詢問就近醫院處理,反惹來一身氣...互踢皮球狀態,讓我開始置疑日本醫療...


結果;送到位於所澤地區醫院,忙到半夜才回到家...生日也是忙碌,一口飯也沒吃...更何況慶祝


慶幸凜的症狀輕微,隔天開始蹦跳,也開始了閉關日子......


總算~這天可出來呼吸一口氣了!防止被傳染及季節性流感傳染;一律外出口罩就對了!^^



遲來的禮物~


遲來的蛋糕~


卻窩心粉九啦!原以為老爺不會再補慶祝erin的生日,那天他悄悄滴拎回蛋糕~


很久之前他也知道我一直在看這款包,他還在旁取笑erin怎喜歡"鰻魚"扣的包包,我也一搭一唱....


那天;他開口了~預算多少就去買下吧!ㄎㄎㄎㄎ......就這樣!這款鰻魚扣子包就成了我的生日禮物,拿到貨當天我故意晃在他面前,眼睛睜大......它可不是鰻魚,挺像豹的哦~


ps : 相片po不多,可參考相簿裡的2009晚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