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又飄雪ㄌ,地面上覆蓋ㄉ不是薄薄一片,而是厚厚ㄉ一層呢!!嘿~難怪前晚夜裡越睡越冷...簡直跟凜搶著棉被蓋!ㄏㄏ..


早起觀看外面ㄉ雪世界,不禁感到興奮起來..圍著披肩戴起帽子與厚手套..堆起ㄌ3隻大~雪人;凜也興奮ㄉ大叫想參與,嘿~不怕冷,就拉你出來吧!!不敢碰雪~儘管哭泣..不要ㄌ~不要ㄌ~媽咪就知道;小手凍僵ㄌ~發紅,想躲回溫暖ㄉ室內ㄌ吧!開啟落地窗,抱起凜直接交給室內正幫我ㄇ攝影中ㄉ老爺,而erin則繼續在雪堆裡尋找自然中ㄉ新奇與小小ㄉ感動~




雪堆裡ㄉ這朵小紅花被沉重ㄉ雪覆蓋在雪中;一時好奇把她拉上雪面,意外性ㄉ可愛,且;你ㄇ是否發現到ㄌ~?兒時裡或卡片.書本裡常畫ㄉ雪花形狀,在這朵紅花上看ㄉ到,真ㄉ~真ㄉ~就是這ㄇㄉ口愛,就正巧被erin照到ㄌ!


飄雪時~~片片落下的是浪漫..


溶雪時~~不僅是冷.濕瘩瘩的地面令人感到不舒適或滑倒的畫面不難見到..


<<<<<<<<<<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4月~不僅是凜入幼稚園ㄉ開始,也是erin家接管社區町內會"班長"一職,為期一年,忙到不可開交ㄉ情景都已經先浮現在腦海中ㄌ~


開學前的準備,不知該以偷笑或無奈來形容;幼稚園的袋子需媽咪自己ㄉ愛心來設計裁縫,規格一定,雖然學校沒強制反對買便ㄉ,為ㄌ防止學童拿一模樣ㄉ袋子撞山而分不清是誰ㄉ,所以希望媽咪自己裁縫設計;買裁縫機.選布料.小零件加工....一一細心挑選,對手不巧ㄉ我而言;媽媽咪呀~救狼喔!!會昏倒~所以呀~erin目前學習做手工,依裝置品不一得做4ㄍ袋子,目前加油中!


而凜ㄋ~體操課或許4月將停掉,轉學鋼琴音樂,已計畫選購鋼琴讓他先學觸感,沒音樂細胞ㄉ我,課餘後ㄉ音樂教學由老爺指導ㄌ!!畢竟他也學鋼琴彈到大學為止,很難想像老爺彈鋼琴ㄉ畫面ㄋ!ㄏㄏ..


ps:erin設定為不可回應狀態,主要想定期讓大家了解我跟凜ㄉ近況而已,因玩格時間不多;無法一一拜訪或


     一一回應回覆大家,所以啦!!你ㄇ看看了解就好想我ㄉ話或有事可留言給我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