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個多月沒現身,剛開始就想先自滿一下啦!!


這款英國玫瑰ジュード、ジ、オブスキュア真的很惹人愛,不僅長相優雅,還會散發出白香檳味,現在被我搬家到玄關架拱門爬行中..,這款也是軒軒稱讚有加,2個月前我也答應軒軒說,試著插枝看看,成功的話再送給她~嘿...看下圖喔...



喜極而泣..我竟然不小心成功了啦!!發芽了~也長大了不少,從台灣回來後就趕緊送給綠手指的軒軒照顧,免的毀在我手中!!期待它一天天長大,期待有天能在軒軒的花園裡見著她優雅滴綻開著..



阿是啥米表情呀....凜竟然會怕袋鼠踢他喔??看他批批ㄘㄨㄚˋ的表情真爆笑耶!!還邊喊~~照好了沒??這個兒童自然動物園離我家雖遠,但能讓孩子親近動物,仔細觀察也不錯!



這張就真的靠的太近了!!粉怕袋鼠會揍他哩!偶爾袋鼠會穿越走道,跳到另一邊吃草或回窩,就一次從凜眼前突然跳過去,差一點造成凜與袋鼠相對碰,凜還大聲喊"埃攸"~~~!!惹的旁人哈哈大笑!



來聊聊近況與正要嘗試做日本代購的事吧!!


町內會班長一職也過了半年,從剛開始的繁雜到目前已算習慣了,有事要做,役員會交代下來再去行事即可!而凜的幼稚園也進入習慣.穩定期ㄌ,有事要去幼稚園就去,有活動要參加就參加,不然只剩私人的事而已!通常會常跟朋友外出吃喝交際一下,剩下來沒行程的時候要做啥ㄋ???除ㄌ在凜回來前快點外出辦事外,不然就在家小小看電腦,寫個信之類,凜的娃娃車2點半就回到家了!!說想要外出打工還不是ㄍ時候,不想因打工而把凜延長保育,在他還是幼稚園的階段想多陪伴他ㄋ!


從以前就有朋友叫我代購東西之類的事,且已經有case了,叫我直接在日本就緒,馬上可幫他們做網購!!而我從沒答應,一來我搞不清楚狀況,二來;凜還在跌跌撞撞喝奶的期間,帶他就夠累了,不想為了賺一點小錢增加自己的負擔,但;通常回國前又會受託帶東西,不是誇張ㄉ喔~通常行李裡受託的東西多於自己ㄉ,住日本的友人應該都有過跟我一樣的經驗才對!


這次回國前也是一樣的情形,有些被我婉拒的朋友真ㄉ對他ㄇ很抱歉,行李真ㄉ塞不下ㄌ,而且我只飛到台北還要帶ㄍ小孩轉高鐵,真ㄉ很累.....感謝友人真ㄉ都能體諒我這點,還乾脆建議我小小做個代購,幫他們買ㄍ東西寄回台灣,一來托我代購取的安心,二來讓erin"活動筋骨"啦~啥米~~~~??代購到底是啥?我從一竅不通到請教有經驗的朋友,及代購公司上班的友人才知有這樣的事業!!我很聳喔!


在台北跟友人聊起這些事,還請教他ㄇ一些瑣碎的事,再參考一些網頁,總算有個基礎了!考慮了很久...小小打發時間,不影響家庭.作息之下..還可以持續讓我外出趴趴走ㄉ話;也好~試著做看看,雖然以前叫我跟他合作的大卡司case飛走了~,但一切歸就於零,有需要的朋友在告訴我一聲就好!!或mail.留言給我!!如果需要msn或skype的人,我再告知!!


想要了解日本產品代購的可點這和風輕鬆快樂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