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映入眼簾的是真實所在地,並非是夢~是虛擬的空想世界~


踏入這一大~~~片的玫瑰園裡;隨處散發著各款玫瑰花香,erin毫不客氣滴.貪婪滴大大呼吸於每一分每一秒..彷彿又回到少女般的情懷,如此的雀躍~



兒時裡的記憶裡;清晰的浮現~圍牆旁的那株開著大紅的玫瑰,不時吸引著我攀爬於圍牆上,拉扯玫瑰花枝頭緊湊於鼻頭聞香,恨不得一直黏於鼻頭上~隨時可嗅聞的到!ㄏㄏ


因而;第一株出現在erin家的玫瑰也是大紅,只想...讓兒時裡的記憶僅僅烙印下;不想因時光的流逝而被淡忘~~




再次讓我多認識國外品種與玫瑰相關知識,幫助最多的當然猜的出是誰~..決不輸玫瑰達人哦~!我的朋友"軒軒"與她的玫瑰之約早在幾個月前就擬定;目前正是賞玫瑰最佳時期,相約前往,當然~少不了我家的小羅蔔"凜"愛跟路...




京成玫瑰園雖然路途遙遠,得搭特急電車前往成田機場途中的"八千代台"站下車,再轉搭巴士進去才能抵達,單程雖花上我將近2小時的路程,難免會累;但能見著夢想中的玫瑰園,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~不怕一眨眼就猶如泡沫般的消失,那種實感真不知該如何做表達...



這款ミミエデン玫瑰,長的如此楚楚可憐樣~又可說夢幻;雜誌翻太多就是會出現慾望.....沒錯啦!!erin上網找尋給她訂購下來了,預定12月底前會送到家,不到一定的生長標準,賣家不會出貨~!這就是日本人的責任感精神,不錯!!



這款玫瑰花開後,所結的紅果實,以另一種欣賞角度來看~也覺得亂可愛的呢!




此趟玫瑰之行超值得;讓erin大開眼界,雖然無法盡興的拍照~為何ㄋ?????原因是我家的凜老是跟我在玫瑰叢中玩躲貓貓,還會指使我拍哪款花..被打敗ㄌ!!場地實在夠~~~~~大;超怕他走失,只好少拍點ㄌ!明年春天,鐵定~~~~想丟給我家爺子顧,跟軒軒2人行就好,醬子比較輕鬆啦!!


也期待春天的到來;一併欣賞一季玫瑰與古典玫瑰相鬥艷的美景~


想要看更多相片ㄉ人可到這→京成玫瑰園相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