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何時開始;自己的心理有個小小的夢想~


於是;開始著手慢慢打造屬於自己的夢~


每回翻閱花園雜誌時;不外乎又多了一個嘆息聲~好想有個自己的歐風花園,有個寬敞的空間,足以讓我揮手打造自己的理想,擺設桌椅.設立歐風噴水池.周圍盡是美麗的花朵,依季節盡情滴綻放.散發著花香.百花跳著圓舞曲....這一切還是夢.夢.夢...


不過;純粹栽花欣賞似乎漸漸遠離我~


開始想要有個個人設計花圃,讓自己小小滿意一下~


雖然沒有寬敞的空間可我行我素,不如以小小空間打造空間,有個視覺穿插;或許~離自己的夢想不遠吧!


今年的生日;不要求老爺帶我去大吃大喝,那天去逛花卉賣場,erin顧裝可憐盯著小天使看,唉呀~依然這ㄇ貴,好想要喔!每回都來巡邏,就是不降價....;老爺看著我說;那~~~可以當生日禮物嗎?ㄏㄏㄏ...當然ok囉!我都已經肖想幾個月了,趁機帶老爺來逛逛!果然~這招有用!




特地挑幾塊特別的磚塊做外圍,讓視覺多了點色彩~


古典的花架,上下皆可擺設花卉,栽種喜歡的花款~挑些紅.紫.黃改變視覺;再搭配周圍的玫瑰栽種,erin想~明年的春天一定夠精采囉!因為一季開花的玫瑰襯托之下;可以加分許多!


這些空間打造是erin花ㄌ一段時間收集而來的;有些東西不是想買就買ㄉ到;時機+好運都很重要ㄉ哦!



隨風飄落,落地生根於erin家園的"百合"!亂可愛ㄉ~



(藍星)-螢光藍;觸感猶如絨布;超級可愛ㄉ!


丈高50~70cm,環繞玫瑰拱門栽種,與玫瑰齊放時,說不上的口愛ㄋ!



(エジェルフェス)這款開花性佳,香味特濃,每回一開啟家門就馬上聞到香味,香到簡直想栽進去花朵裡ㄌ!真ㄉ啦!沒蓋你ㄇ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