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幾天天氣肖肖,忽冷忽熱...下雨機率失常,erin的玫瑰白粉病依然存在,不過前幾天噴灑ㄌ除虫殺菌劑多少出現效果ㄌ,沒有持續擴展開來!!


這次花苞量比先前多ㄌ,不歸是師父軒軒教導有方,盡力而為看是否能養出超元氣的玫瑰來~ㄏㄏ





玫瑰將陸續開花中,去年年中跟軒軒一起種植在拱門的英國玫瑰也出現數多花苞,努力開花中~也努力慢慢蔓延,看是否能爬滿整ㄍ拱門.那一定是美呆囉!




去年年中軒軒來erin家,所送的蔓延玫瑰還是小小株,不到一年的時間竟然蔓~~~延半ㄍ欄杆以上ㄌ,開ㄉ紅玫瑰花色也漂亮,開花持續性也好,經過的路人也會多看一眼~嘿嘿..偷笑ㄋ!不過我還是喜歡軒軒家那片玫瑰牆,無人能抵呀!




閒來無事就拈花惹草一下,話說這ㄇ九沒在晃格ㄌ在做啥呀?



每天6點多起床幫凜做愛心便當,凜過敏東西過多;幼稚園ㄉ飲食中心無法做出過敏餐...說不知該如何做...可惡..我自己動手吧!慎選材料與成分~炒.煮.炸..小小擺飾就好ㄌ!可是喔~這小子常挑嘴,常留青菜回來孝敬我,專挑肉吃~~~


8點半左右送老ㄉ小ㄉ出門後又變身家政婦,忙到9點半終於歇口氣吃早餐看新聞~


有事就外出,或偶而忙一下町內會ㄉ事..摸一下花..不知不覺2點半凜又回來ㄌ~


就這樣每天上演重複ㄉ戲碼,晚上一定10點之前陪凜入寢,erin也掛ㄌ~所以如今活像老人家生活..ㄏ ㄏ


無法常上格或回應留言..真是對不起親愛ㄉ格友!


常發現留言或回應都過ㄌ保存期限我才看到,真是拍謝哩!回言都慢ㄌ半世紀ㄌ~~


所以,往後erin偶爾poㄉ文章,看看就好,了解一下近況,不用回應沒關係!!有事或想念我ㄇ就直接到留言版留話即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