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幾天依然下著梅雨;體操課完後搭著友人ㄉ便車回家~


經過車站時;友人ㄉ小朋友脫口而出~oo電車...咦??我驚訝ㄉ表情引起日本媽媽ㄉ注意;她笑稱:shin chan喜歡各式ㄉ電車;車種也會記!哇~我家ㄉ凜也喜歡電車;車種還搞不清哩!!哪ㄟ差這ㄇ多.....


她還順便提起~曾帶shin chan去大宮看新幹線;反而最樂ㄉ是她....2人不約而同大笑..ㄏ ㄏ親バカ


過幾天;我也揹起單眼約老爺帶凜去"大宮"數起新幹線ㄉ種類.....原來我也是親バカ+オタク=承認



原本ㄉ用意是~拍些相片存檔,送給凜去認識各式車款;沒想到連erin也跟著瘋狂


單純想看新幹線ㄉ人可買月台票入場~130円看到飽....





這款是MAX E4系~車型漂亮,眼睛有點像狐狸



長野新幹線E2系0番代(あさま)



秋田新幹線E3系0番代(こまち)


山形新幹線400系(つばさ)




2台不同種類ㄉ新幹線連結也常見著


像左邊為こまち右邊為はやて。。。



なすの前頭蠻長ㄉ,其實它跟あさま長ㄉ很像;有時我還分辨不清



月台上有販賣鐵路便當;在我狂拍新幹線時,我家爺子已經吃掉一ㄍ便當ㄌ~


下次打算在去東京車站續拍其他車種,這次所拍ㄉ都是往東北方面

只因開往ㄉ地方不同車種也不一,有些車種只能在東京見著!期待下次....


ps:也感謝格友小楊提供一些新幹線系列資料..真不虧是鐵路達人呀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