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7/19日陰天~氣候涼爽...邀婆婆一起去迪士尼玩樂~


婆問說:seiren醬(愛稱)~你來過玩過海洋迪士尼與迪士尼各5~6次,還會覺ㄉ新鮮嗎??????


ㄟ~問ㄉ好雖來過無數次;對園內ㄉ氣氛依舊喜愛!沉浸於夢幻國度裡...此刻再也美好不過ㄌ!!


還有~對我而言;迪士尼樂園裡充滿ㄌ諸多回憶...愛情~友情~親情~


十年前~第一次日本ㄉ旅遊..與老爺在此相識..第一次大量買卡通娃娃當作紀念...被他笑ㄉ情景依然不忘~覺ㄉ他酷...覺ㄉ他口愛...話少...眼光追逐著他跑..切~~誰不知你也偷瞄本姑娘許久....


十年後~我倆帶ㄍ小羅蔔與婆婆同遊~追逐著小羅蔔跑...很難想像預料十年前後ㄉ我ㄇ竟是如此...你變寬~我變"十稔"(台語)...



那天中午選ㄌ一家特別ㄉ餐廳用餐~


愛麗絲夢遊仙境裡ㄉ佈景,連服務生ㄉ衣裳也蠻特別ㄉ!!餐色不錯;氣氛佳!



凜先發現小矮人在外遊蕩衝ㄌ過去....


嘿嘿~被我抓到ㄌ!!瞧他笑ㄉ很無意~



日間遊行~被我照到ㄌ米尼!ya~




劇場表演~好幾齣有名ㄉ迪士尼童話陸續以短劇表演;值得去觀賞!!



瞧這對父子可以如此依畏著打起瞌睡.....


凜ㄉ姿勢也可如此輕鬆擺,口中ㄉ糖果依然含著不放~也不讓我挖出來







夜間遊行與夜色


poㄌ一些相片來與大家分享迪士尼樂園ㄉ日與夜


有興趣想多看相片ㄉ人再去翻閱相簿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