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一晃眼之下,凜已經是年長さん了


猶記襁褓中的小小baby,是如此的脆弱,需要大人滴細心呵護...


如今,凜已經可說是小大人,說話方式不再是呼巄之下可誘騙,必須絞盡腦汁跟他說明讓他信服~


高興他的成長,也開始擔憂接下來的未來...




回眸找尋爸媽的蹤影


知道你外表的堅強仍藏不住一些擔憂,放心吧~...我在遠處一直觀望著你..我的寶貝


很高興你盡興.認真滴表演舞蹈~,不再像年少さん般一邊跳一邊玩...



24日這天正好是住家附近一年一度的大型夏日祭典-阿波舞表演


今年吸引來觀賞的人潮比往年多到爆~


由於大馬路交通管誌,警察交通指揮疏導..難得可在大馬路上可悠閒晃晃,小孩最樂了~手一伸出來,公婆立即掏錢給買玩具或吃喝,就可常見凜跟大伯的兒子"佑希"忽隱忽現滴穿梭於人群裡,落得最小不到2歲的"希美"在原地僅能尖叫,想跟路...


開場前;跟公婆.大伯一家先去附近吃がってん寿司.喝生啤酒,順道逛一下UNIQLO,婆還交代公公得為erin付錢才行,ㄏㄏ..真幸運,所以挑了2件輕鬆型的衣褲^^


一直感到很幸運.幸福~也一直很珍惜著


或許公婆沒生女兒,待媳婦多點疼惜,尤其是我這位從台灣外銷來得媳婦,嫁來日本初期,同居3年期間~教導erin很多關於日本一些習俗.料理...當然,也有不滿冷戰之時,買房子搬到外面居住仍不定時有家族聚餐,尤其erin說話直,有建言會直說,回婆家猶如回娘家般,有想要的東西會直接跟公婆拿,猶如女兒回娘家般的隨性,公婆也習慣erin的直..,婆偶爾也會跟我說,erin的媽媽不在了,她僅能代替我娘家媽媽的角色照顧我,公公對我的疼惜也猶如女兒般看待,只有我這位媳婦敢跟他說"少喝點酒"或一些543的


身穿手拿的牌,真的不少是來自於公婆所給的,每年東京池袋東武百貨有招待貴賓的東美會展,婆一定會叫我們去買喜歡的東西,難免又會手癢買名牌,所以每年回台姊們見著我又換包或穿戴不同,直呼我的幸運,天底下有這樣的公婆燈籠難找尋...,心想,是我俢來得福嗎?......當然,老爺也是福中撿到,相遇.相知.相惜..


今夏回台那天,婆依然撥空想跟隨老爺陪我跟凜去機場,吃個飯.買個東西與玩具...,也忘不了給我在台生活的零用錢,還真不是小筆零用$,一切的一切唯有懷著感謝與感恩,相信隨著歲月流逝...你們也漸變老了,我不會忘懷你們曾經對我的好,erin會加倍的還於你們...珍惜今生的緣,俢來世的福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