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慣例每年7/28舉行ㄉ夏日祭典-阿波舞又到來ㄌ


同天二選一;不是去隅田川觀賞萬人ㄉ煙火大會就是在住家附近觀看阿波舞~


夏天人懒厭厭;不想擠似如沙丁魚罐頭ㄉ電車去觀賞煙火大會~決定穿著輕便衣裳搖晃到住家附近觀看阿波舞好ㄌ!!席坐在大道雙側喝起清涼啤酒~看著舞者準備上演ㄉ緊張性..小丑嘻嘻哈哈玩弄小朋友..稀疏ㄉ人潮隨著上演時刻ㄉ到來;已坐滿席ㄌ~~~



依照組別開始舞動ㄌ起來~


這隊伍一直都蠻龐大ㄉ;為何特別關照一下這組......因為凜也經常被這家醫院觀照!搞ㄉ我都可以尋找隊伍中熟悉ㄉ人影ㄌ





玩數位單眼一段時日;這次讓我感到灰心無力...


動態該如何完美ㄉ拍攝....亦或是我沒準備三腳架ㄉ關係,一ㄍ深淺呼吸都會影響快門ㄉ捕捉


靜態容易拍攝;動態是我弱點.....拍起來有點朦朧美;讓大家些微暈格ㄌ...拍謝哩!




凜:就是我~


開場前橫霸大道,跑圈圈...轉圈圈....看到小丑就躲媽咪身後變僵硬不敢動!


累ㄌ!!開始嚕...嚕....愛睏...所以媽咪與巴比只觀賞1/3ㄉ阿波舞就被我嚕回家ㄌ!


想看精采ㄉ;明年再來吧!那時我已經長大ㄌ~會更乖巧ㄉ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