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討厭梅雨季節ㄉ悶熱與潮濕~!近來天氣預報也常常"出槌"~明明說陰天;竟然給我下起雨來...


曬在陽台上ㄉ衣服通通遭殃~!我~~無言呀!!!自認倒楣~被三澤さんcall出去之前應當先把衣服收進來


ㄉ~~喔~~嘔死ㄌ!!


因梅雨季ㄉ天氣陰晴不定;我ㄇ這群暴走族寶寶與媽媽們,也因此很少聚在一起ㄌ~!這天;三澤來電ㄌ~


當然;號稱花蝴蝶 ㄉerin一定會準時飄過去ㄉ~~ㄏㄏ....


還沒回台灣渡假;皮膚就曬黑ㄌ~ 我好像與白絕緣呀!!!容易吸收陽光...




我ㄇ家ㄉ凜猶如牛頭 一樣;老是喜歡搬一些笨重ㄉ玩具趴趴走~


而さくらちゃん依然喜歡與凜爭奪玩具;當然~~下場又是哭ㄌ~


還是ほのかちゃん最乖~靜靜滴玩~!!


此時;我家ㄉ牛頭凜竟然不動聲色滴偷捏ほのかちゃん肉肉ㄉ手臂.... 天呀~~怎會這樣ㄋ?




水蜜桃季節來臨囉~!!!


一起去逛ㄌ超市,也買ㄌ3粒水蜜桃;398日圓~


相信嗎?日本ㄉ水蜜桃又甜又多汁...一咬下去;汁就馬上流下來~!!更誇張ㄉ是~偶爾可以用手剝掉外皮


ㄋ~~一粒粒ㄉ小葡萄也是我ㄉ最愛!!! 酸酸甜甜~




肚皮會肥一圈不是沒道理ㄉ~


erin喜歡甜食嘛!!回程在住家附近ㄉジョナサン買ㄌ3塊甜點~泡杯咖啡.慢慢享受~~


紅藍苺口味及生巧克力~是我ㄉ最愛!!想咬一口嗎?來呀~~





有天閒晃逛街中~無意間發現有賣kitty造型ㄉ花束~蠻驚訝ㄉ!!!


很佩服日本人做生意ㄉ頭腦;真是無奇不有~台灣開花店ㄉ想學來賣一下嗎?會賺$$$$ㄉ喔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