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他,總是一個人靜靜地坐在公園裡閱讀~


是份孤獨ㄋ?還是享受於閱讀ㄉ樂趣~


也不因寒風ㄉ來襲~而改變ㄌ他每日ㄉ作息!!


偶而;仰頭看看我們ㄉbaby而淺淺地微笑...


是想起自己ㄉ小孩ㄋ...???還是~


頓時;莫名ㄉ感動令我拉長鏡頭,偷偷地按下此時ㄉ心情...


那天;他離走之前,經過我們ㄉ身旁..害羞的遞給我們兒時所玩ㄉ泡泡水及紙球~


驚喜之下;謝謝卻卡住ㄌ喉頭~


下次;記得鼓起勇氣向他問好...讓他感覺人情ㄉ溫暖......


ps:此篇發表於半年前寒冷ㄉ冬季~



半年後~~~


依然可常見著他ㄉ身影.....靜靜滴坐在公園裡~


手上依然離不開一本書~


唯一不同ㄉ是~~對他點頭打招呼似乎變成一件輕鬆事..


而他;依然淺淺低笑著~


今日~


趁著陽光已轉弱~推著凜趕緊外出購物去;在住家不遠處又見著老爺爺ㄉ身影~


一身輕鬆打扮...掩不了因氣候悶熱而拿起毛巾猛擦汗~


輕輕滴又打聲招呼~


他;開口ㄌ~!等等~我有帶出紙球出來~來,給你....


看他隨身從口袋裡掏出紙球遞給我~愣住~驚喜~


原來他也不曾忘記過~去年ㄉ冬季.......好感動喔!!!


雖是2顆不起眼ㄉ紙球~但;這份窩心卻溫暖ㄌ我ㄉ心.....許久...


在異端ㄉ國度裡;也有著一樣ㄉ溫情~誇越國度.誇越距離~


ps:最後才發現他住我家附近不遠處!!!ㄏㄏ




這是我家小少爺最近ㄉ坐姿~


更誇張ㄉ是~會把腳跨在把手納涼~


手上一定握有烹飪器材


不是老媽給ㄉ~而是自行開抽屜拿取...


連老媽烹飪用ㄉ調味料也會一瓶瓶滴拿出來排列...


氣瘋ㄌ~喪失理智又開罵ㄌ~哪管ㄉ了形象與氣質.....


凜~~~給我歸位!




看電視ㄉ神情最帥


也不忘抱他ㄉ好朋友一同坐在小椅子上


想到時;就欺負一下他ㄉ好友~


捏一下肚皮


用杓子打它ㄉ肚皮


想到時再親一下狗狗ㄉ鼻頭




有心事嗎?


還是又想搗蛋ㄌ??


你ㄉ鴨鴨今天怎沒上場??老實說~~


你把它宰ㄌ嗎???


no~~不知把它遺棄在哪兒ㄌ.....



你~~~~~


竟然又偷喝洗澡水ㄌ~


少爺呀~喝"免驚"ㄉ呀~~


無言


我教出來ㄉ小孩怎這樣啦!!!如何帶回台灣見鄉親父老呀~


不加強惡補一下可不行囉!



ps:很多朋友蠻關心凜ㄉ皮膚狀況~!謝謝你們!!這是所謂ㄉ貨幣濕疹,時好時壞~也因凜有食物過敏,蛋.


     豆類品不可食用,所以erin也較費心點...得小心料理及挑選食物,外食也得慎選!!!! 所以身上所留


ㄉ疤,非蚊蟲咬傷也非虐待ㄉ淤痕~!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