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erin最近到底在忙啥???


不是大事業~!也不是啥了不起ㄉ事~~~~~偷偷告訴你們.......我快出關囉!!


忙著幫我家ㄉ凜辦護照.申請資料中~~~


9月10日前後預定回台灣渡假3ㄍ禮拜~!!說來已將近2年沒回台灣ㄌ;想念家人.想念關懷ERINㄉ友人ㄇ~自從生育後;日日忙著顧小孩,過著單純ㄉ家庭主婦生活~一轉眼就晃過ㄌ將近2個年頭..無聲無息滴~也不知自己是如何渡過這兩年ㄉ歲月~


只知道;為ㄌ這小傢伙~睡眠不足.傷透腦筋.魚尾紋多ㄌ幾條.皮膚不再是滑嫩~更想不到ㄉ是...我發現有2根白頭髮~!老爺說是erin太操勞ㄌ~~講廢話呀~!!你ㄇ男人能為女人多分擔一些家務事.幫忙帶小孩;相信白髮也不會找上我~!


婆婆擔心erin一人帶小孩回台;一路上挺辛苦ㄉ~想陪erin坐飛機到台北;待ㄍ2~3天再回日本~!!天呀~婆婆呀~我還想外出趴趴走ㄝ!!有ㄌ你ㄉ陪伴我就玩不了啦!!!我會被朋友ㄇㄉ口水淹沒ㄉ!!


這還好;婆沒空陪erin回台,還有日本嫂子千代美ㄉ陪伴~!想隨同erin回台順便去台灣趴趴走一回....到底是怎ㄇㄌ???一切還不是為ㄌ她ㄉ"金孫",不然我回台還得動用她ㄇ護駕嗎? cc



常常有人問起ERIN~,你都很晚睡嗎?夜貓子喔!!!!其實你ㄇ不懂我ㄉ心~我也是很想早早上床睡覺,與周公喝杯茶.下盤棋呀~!!


凜清醒ㄉ時刻;我無法玩電腦~那小子會生氣而哭泣,或拉我ㄉ褲角...我還玩ㄉ下去嗎?


唯有等待他睡著ㄉ時段;偷偷開電腦,看部落格與回言!!!或等待半夜凌晨,最安靜ㄉ時候;好好滴PO文章或一篇篇滴回言給格友.及看每ㄍ人ㄉ文章!!!周公來訪時;再也撐不住...又得延期回言給大家囉!




為ㄌ申請戶籍謄本(本籍在和光市)不得不到~和光市市役所走一趟;順道往婆家拿凜所遺忘ㄉ玩具~


每回一去就黏住ㄌ;公婆看到孫子 一來就忘ㄌ公司事~!含飴弄孫待何時~


玩慣家中布偶ㄉ凜;萬萬沒想到~竟然把嫂子千代美所飼養ㄉ毛絨絨小狗當成活布偶;追著跑~


抓到時想抱又抱不動~而用拎扯ㄉ~ 看ㄌ他ㄉ舉動;在場ㄉ人都笑翻ㄌ~真是夠ㄌ!




去婆家ㄉ路程中;會經過新倉ふるさと民家園開幕之日NHK曾報導過~當天雖下著雨;仍抵擋不了人潮~!有些人是開一小時多ㄉ車程特地來觀看;而我們只步行30秒即可到達!


聽說花ㄌ3億日圓而打造ㄉ!復原ㄌ旧富岡家住宅;是和光市指定文化建材;保存ㄌ舊有ㄉ文化傳統!


有興趣ㄉ人可以點進去看看!!



體驗編製草繩中ㄉ阿伯~



古早味ㄉ圍爐及觀看影片介紹~


即將回台渡假ㄌ~~心中難掩不了興奮!!再忙也直得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