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說暫別部落格想好好休息~卻更忙~!忙什麼?忙交際啦!!(凜~出門去囉!!)


與日本友人趴趴走..明天又去串門子~


休息這幾天,依然有關心erinㄉ格友來我ㄉ窩寒喧問暖~謝謝你ㄇ!!


這幾天又吹起"我家也有小童星"~也被sammisammi我愛蘋果泥我愛蘋果泥點ㄌ名~!這ㄍ我有興趣~所以接招囉!!要十連拍我不行;用ㄌ我自己ㄉ方式囉~




(攝於o1o1百貨公司遊樂區)


小心翼翼滴扶著~還不敢完全放手,凜~加油囉!!



ニコニコ(nikoniko)滴微笑著~看到美女ㄌ嗎??



バア~(baa~)cccc~抓到你囉!!還跑~~



お婆ちゃん(阿嬷)買給我ㄉmiki house ㄉ衣服與鞋子~


媽咪又要幫我大照特照,拿去miki house參選小模特兒ㄌ~


小氣ㄉ媽咪;只為ㄌ獎品~電動汽車~而傷透腦筋!! ㄏㄏㄏ~ 


以下是3月份赤ちゃん本舗小小模特兒參選ㄉ出賽者~!!凜是第3排第8位~!結果還沒出爐ㄋ~


http://www.akachan.co.jp/other/mamathanks_2/shop/niza304/index.html



含淚吸奶嘴~羞羞



看電視劇感動而掉淚~



もしもし~(moshimoshi)喂~賣擱喀ㄚ啦!!偶很忙啦~~



不理你ㄇㄌ~!!我要睡覺ㄌ~~別吵!!


(這是凜ㄉ奇特睡姿)


ps: erin就不再點名囉!!有興趣ㄉ人也來秀一下家中ㄉ寶貝ㄇ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