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攝於富士山~日落雲海...)


愛上拍攝~只因;我無法讓時光停留在我手中,輕輕地捧住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僅能;以"喀嚓"ㄉ清脆聲抓住那煞間ㄉ美與憶.....


按下快門ㄉ那刻~心裡想ㄉ是什ㄇ?是美與力ㄉ結合.....


雖是個素人;我ㄉ腦子裡,想ㄉ是~拍出個人ㄉ風格


自從凜ㄉ誕生,我手握相機ㄉ機率也相對提高~想抓住他ㄉ一撇一笑..甚至;磨娘時刻 ㄉ表情...


一一證明他ㄉ成長與互動~



(拍於凜兩ㄍ月半時)


我不是位十項全能ㄉ好mama~


但也不放過任何你能參與.嘗試ㄉ新事物~一步一步滴帶領你~


(當時沒幾根頭髮~ 但依然口愛啦!! )



(攝於自宅ㄉ玫瑰)


喜歡玫瑰ㄉ"艷麗與冷漠"ㄉ結合~~與多刺ㄉ防衛...


問我~為何喜歡拍攝花花草草ㄋ....??只因我 嘛!!



(攝於自宅)


每次拿著數位相機與專業人士爭相拍攝美景時;傳來ㄉ是別人單眼相機清脆按門聲~喀嚓!


而我~則是笨重.吵雜ㄉ快門聲~!!羨慕他人擁有單眼及拍攝技巧...


心中事~何時傳達到ㄌ老爺ㄉ耳中ㄋ??


看見ㄌ我對相機與拍攝ㄉ熱情~!!


他~~終於想投資一台數位單眼給我ㄌ~!!心情也舞ㄌ起來~


往後也多拍些美美ㄉ 朵.風景與大家分享~~ 請多支持與鼓勵!!


erinㄉ元氣可是來自大家哦~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