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,滿懷希望ㄉerin~喜茲茲地與婆婆.嫂子.佑希くん及我家ㄉ老爺一路飆往"赤ちゃん本舗"試鏡去囉~!原以為會是ㄍ舞台;讓小朋友蹦蹦跳跳拍攝....結果;只是ㄍ簡單ㄉ設備~服務人員+專業攝影師~ 有點失望ㄋ!!


我看呀~!凜包准"落選"因愛睏而鬧彆扭..+苦瓜臉..更糟ㄉ是~竟然把手上ㄉ名字介紹牌丟向攝影師頓時好想消失在地球表面呦~糗!


攝影師逗他,凜把他視為"怪物"~眉頭深鎖!!完全不賞臉~


嗚嗚..erinㄉ明星媽媽美夢頓時ㄌ~



我家 老爺怎ㄇ照ㄉ呀!!???氣~~


照ㄉ模糊..且只照2張!!其它都用數位手機拍攝~ 超氣ㄉ~~很想把他修ㄌ~~



試鏡後;大夥兒上ㄍ餐館吃個飯...直飆erinㄉ家喝ㄍ下午茶+甜點蛋糕..


老爺因值班ㄉ關係..先出門囉~


而公公也因公司忙無法同行...要求帶凜去趟和光市~想看看孫子


只好急忙地煮ㄌ凜ㄉ副食品;跟隨ㄌ婆婆回和光市~


也好;輕鬆一下~婆會幫我照料凜..嘻嘻



與婆婆合照一張!!讓她happy一下~




來 張合照吧~~


erin.凜+公婆+千代美嫂子及佑希~




婆婆不追求名牌~但注重享受~


餐盤..茶杯...旅遊各個國家ㄉ代表作品..一一收藏~


令erin訝異ㄉ是~上圖ㄉ收藏畫分別是百萬日幣.. (這是其中2幅)


腳踏ㄉ地毯亦是百萬價值~天呀!!直接把$$$$$$送我最高興..


婆一一告訴我全部ㄉ價值性!!有天做古後打算送我們~!!所以先秘密地告訴我價值性.....


很想說~婆婆呀!!我想折換現金$$$$$$~可以嗎??~@_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