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erinㄉ花圃)


原來我家也有位 男~!!


雖說是家庭主婦~也不見得輕鬆!!忙什ㄇ??我也不知!!税單放桌上..要我去繳ㄇ??煩呀~!!天氣差~又不能開車!!erin在日ㄉ駕照還沒取得~只能利用11公車囉!!(指走路)氣呼呼地出門ㄌ.....



凜~出門囉!!


這是erin家ㄉ玄關~!有落差!記得凜9ㄍ月時為ㄌ拿鞋板而掉下玄關~!erin還不知情地在化妝處畫眉..


出來找不到小孩~只聽到拍打聲及ㄚㄚ聲...一看!天呀!!怎ㄇ掉下去ㄌ~也沒哭!還笑西西地...那一刻起;凜就學會坐ㄌ~很奇ㄋ!



erin住家附近ㄉ小巷~


慶幸買到這塊黃金地~!雖貴~但方便!!


附近超市多.亦有購物場..大學..餐飲店..離電車站不遠~!一條大馬路直直走即可到達~!步行約18分~!


一路上可亂晃一下呦!


而車站範圍也超熱鬧ㄉ..0101百貨公司~商業圈~去東京池袋也只花19~30分鐘!!


想來找erinㄉ話~大大歡迎~



煩時~就是花$$$$消氣啦~~


來逛逛那間しまむら粉紅店吧!!賣ㄉ東西都是超便宜ㄉㄋ~介紹一下囉~



1F賣ㄉ屬於較"超年輕" "搞怪"型ㄉ~想想;我已經是"歐巴桑小姐"ㄌ~不要裝小姐(妹妹)ㄌ呀~



哇!閃到眼ㄌ~亮晶晶!!超可愛ㄉ~! 但,沒有想買ㄉ慾望~粉便宜喔!1900日幣



還是逛我ㄉ2F吧!屬於優雅淑女型ㄉ~~~


ERIN挑ㄌ這件襯衫~!100%純棉又是日本製!!粉便宜ㄉ...1900日幣(合台幣不到600元ㄋ)



逛ㄌ一ㄍ小時~凜受不了ERIN媽媽ㄌ~竟然睡著ㄌ...不賞臉~


正在偷看凜睡覺ㄉ"栗鼠"ㄏㄏㄏㄏ.... 好想扛回家喔!!



凜滿歲生日時;收到宮崎さん送ㄉ小小禮物(ERIN推算應該500多塊吧!)


她女兒ㄉ生日也快到ㄌ~只好多花一倍ㄉ$$$買隻小熊回送!!免ㄉ.....ㄣㄣ...


さくらちゃん跟凜八字不合ㄋ~常偷捏對方~!ㄏㄏㄏㄏ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