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婆婆送ㄌ我幾塊高級明太子(醃漬過ㄉ魚卵)~考考我ㄉ手藝呀!怎辦?ㄒㄒㄒ...來盤明太子海鮮奶油義大利麵~如何呀!!我家老爺竟然吃光光~老婆!再來一盤... 給我節制一點!你以為我開餐廳呀!


做法:海鮮炒到一半加入無鹽ㄉ奶油,炒熟後放些波菜微炒一下!!此時燙熟ㄉ義大利麵可放入攪拌~


         熄火!加一點橄欖油;增加光澤及減少乾澀性!明太子去膜~放入義大利麵裡一起攪拌!讓魚卵顆顆


         顯露出來!!(好吃哦~不輸餐廳裡ㄉ義大利麵ㄋ!)


  


 洋蔥鮪魚莎拉~


洋蔥與小黃瓜切片泡在鹽水~一來可去洋蔥ㄉ辣味!二來可快速軟化~


再來;把洋蔥及小黃瓜多餘ㄉ水分擰乾~!放入大碗裡後.加入美奶茲+鮪魚罐頭+灑些黑胡椒


好好地攪拌一番即可上盤...



醋章魚花椰菜~


只想吃清淡一點..花椰菜燙過加點美奶茲...醋章魚再擺飾!沾"哇沙米"+醬油吃~



終於又等到ㄌerin手製ㄉ歪七扭八"紅茶藍梅奶油蛋糕~"


真ㄉ很醜ㄟ!!手不巧ㄇ!! 好吃就好~


~~~~謝謝彭場~~~我要去...

arrow
arrow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