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逛街ㄉ我~常常來到池袋這地方!!並不是喜歡這裡...而是喜歡東武百貨公司!常常往11Fㄉ餐廳"梅八"這家店享用豬排餐..一個人時亦是如此.沒有寂寞ㄉ感覺..而是放鬆ㄉ時刻!!飯後也順便逛我ㄉ愛用品牌blue label  burberry~!常持著婆婆給我ㄉ皇家附卡,玩刷刷樂!! (台灣媳婦真敗家呀!)


今天又帶凜くん來逛書店ㄌ~!開始培養出氣質來囉!!也替凜買ㄌ小故事本及歌唱童謠書本~




在東武百貨也發現ㄌ女兒節ㄉ擺飾物品~!特地拍下讓大家看看...!


下圖是有名ㄉ芭比娃娃リカちゃん哦~!似乎超人氣地哩!! 也~超貴ㄉ!!



1Fㄉ化妝品櫃ㄉ可愛娃娃!!



哇!肚子也餓ㄌ~先享用我ㄉ最愛..河豚大餐吧!這是專門店,也是連鎖店~!一定要有執照才能經營!它們ㄉ管理也很嚴格~!河豚有ㄍ部位是含有劇毒的;每當處理完一尾河豚,劇毒ㄉ內臟必須丟到規定ㄉ桶子裡;且上鎖!!不然呀~!!我ㄇ這些食客豈不是"嗚呼哀哉"囉!



河豚大餐ㄉmenu~我們點ㄌ這套餐!一人5300日幣!雖貴!但值得的!!



河囤皮具有養顏美容ㄉ特效!特殊ㄉ調味料.(醋)攪拌在一起..吃起來脆脆地..



河囤生魚片是我與老公ㄉ最愛~!QQㄉ...好友咬勁ㄋ~!一人一盤~不會搶!!哈哈!



另一種吃法ㄉ河囤生魚片!厚厚ㄉ肉身夾帶高麗菜~淋上特調ㄉ醋..真是人間美味ㄋ!!



炸河囤!有點像田雞ㄉ口感ㄋ!!肉結實又香~!小小圓圓ㄉ是銀杏!



來不及照相..店員竟然就一股勁兒ㄉ把盤中物全放進鍋中ㄌ~! 想照河囤ㄉ模樣讓大家瞧瞧..被屠宰後肌肉依然會跳動地說.....氣人!!!




剩下ㄉ高湯,店員又會過來加入蛋花,白飯,蔥!調味後盛上一碗至客人面前~!配上海苔碎片及醃漬品,還真下飯ㄋ~!!!



河囤大餐後ㄉ甜點:核桃冰淇淋!!


~~ご馳走様でした~~我吃飽ㄌ!謝謝你ㄉ招待!!



走出店家往西口方向走..裡頭真是多采多姿!!以前常跟同學翹課跑來晃,吃平價壽司~!待會兒一一介紹!



日本ㄉ風俗店真不少!!先生!你要點那位小姐呀!?常常在飲食店看到被帶出場ㄉ小姐~!!而池袋我也並不怎喜歡!!亂!亂!亂!中國人也多~!隨時可碰到講中文ㄉ(對岸ㄉ啦!)我還是喜歡惠比壽這地方!高雅,又有文化藝術氣質!!



這就是我提ㄉ平價壽司店!位於池袋西口羅曼通裡頭;便宜!口味可!一ㄍ禮拜不知哪一天?是105日幣哦!以前常與同學翹來這邊ㄋ!!



羅曼史通路ㄉ一角!!以前反町隆史與松島菜菜子ㄉ某部連續劇就是在此拍攝ㄉㄋ!! 旁邊紅色ㄉ招牌版都是居酒屋之處!(喝酒聊天之店)我常走ㄉ是~白木屋~哈哈!生啤酒~再來~!



又回到ㄌ東武百貨外ㄉ十字路口...燈也點亮ㄌ~!我還是想逛...



池袋東口!等朋友..等情人...等外遇對象..喔!不...! 是最常見的!以前也常與同學約在此ㄋ!!



東口ㄉ熱鬧街頭~



KITTYㄉ專賣店正好在這條街上!往下走還是有逛不完ㄉ店頭陳列著~!而這條街亦可通到SUNSHUINE CITY~!裡頭也有商店街,及年輕人ㄉ服飾,飾品店..迪士尼專賣店..豆豆龍專賣店(erinㄉ最愛! )累ㄌ就去喝盃咖啡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