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種店是屬於高價位ㄉ壽司店~可不要輕輕鬆鬆走進去..付錢時;面有難色~~


無論超市.便利商店.或平價ㄉ回轉壽司.中等價位ㄉ回轉壽司...!處處可見!不已為奇~!但;想輕輕鬆鬆走入高級壽司店;往往會考慮到荷包ㄉ現實問題~!對於我這位平價臉ㄉ"歐巴桑小姐"哪有可能有輕輕鬆鬆ㄉ這一天呀!! 還好~;公婆荷包鬆,常常有機會走高級店..享受各式ㄉ料理!!大快朵頤一番ㄋ...



裡面ㄉ設備;有長桌型ㄉ...位在捏壽司師父ㄉ面前,捏完即時一一遞上桌..可輕鬆聊天~!


亦有塌塌米矮桌型ㄉ~!適合一家人~或一群死黨型ㄉ!! (經過店方允許所拍攝!)



我點ㄉ是捏壽司(おにぎり)(onigiri)~


最喜歡那紅咚咚ㄉ鮭魚卵ㄌ...喔!超級好吃~!這盤就合台幣600~700元ㄌ~!雖貴;口感可是一級ㄉ哦~!



老公點ㄉ是ちらし寿司(chirashisushi)


上面鋪滿生魚片,下面是壽司白飯~這也是超級美味!



追加一盤~


這次單點ㄌサザエ(貝類)(左上角)喔!超有咬勁地!原來我在平價店所吃ㄉ是哪一門子呀?怎ㄇ差這ㄇ


多!!右上方ㄉ是うに(uni)(海膽)有著令人無法想像ㄉ味道..微甜!價位上是超貴 ㄉ~!有次朋友來日找我,帶她去享受壽司ㄉ美味,替她點ㄌ海膽..人間美味一定得讓她嚐嚐..誰知!她一入口;立即吐掉..ㄚㄚ~我ㄉ眼淚差一點飆出來...$$$飛ㄌ~!她還說:味道怎ㄇ這麼像... ~! 頭呀!


右下方ㄉ是生章魚~很Q哦~!有如口香糖~越咬越有勁兒~



うに(海膽)入口囉.....嗯~真是讚!!



海洋牛奶之稱ㄉ生豪上桌ㄌ~聽說有美容養顏ㄉ效果ㄋ~


完全沒臭腥味!微甜...此刻真是幸福!


喜歡海鮮ㄉ我;在台時,喜歡上日式料理店或吃到飽ㄉ歐式餐廳~與那些生豪比較起來~果真不一樣!說不上ㄉ感覺..總之;沒腥味+可口美味才是我ㄉ追求...



最後一道甜點:くずもち(麻糬類)沒黏性~瀰漫著米香味~!上面灑些黄な粉!下層是黑糖漿..


~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~(gochisousamadeshita)


飯後語;謝謝你ㄉ招待之意!


補充:


這是平價ㄉ迴轉壽司店;一盤105日幣起~口味可!荷包一定不哭泣地...





中等價位ㄉ壽司店~!一盤120日幣~550日幣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