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cherry blossom 🌸

Erin 愛玩玫瑰、花草之外;其實也是蠻愛賞花的一位!見著花兒朵朵精神抖擻的綻放美麗;整個心情也美麗起來~*\(^o^)/*
日本櫻花滿開之下;可說能維持5天的美麗~。如遇上雨日,顏色也會因此而失色....。不過;這也不影響賞櫻人的興致!風吹時候;「櫻吹雪」景象猶如粉色雪片般輕輕飄落...夢幻世界頓時呈現於眼前;令人感動的一刻!
櫻花季節時期,在街頭或個人住家、小公園皆可看到櫻花盛開!可說;這季節隨處可見著櫻花身影⋯已自然習慣它的存在。
如想換個賞櫻方式或氛圍,無非是走趟大公園、或延著河岸聽著流水聲並細細品嚐櫻花之美⋯⋯。
#所沢航空公園
#朝霞黒目川夜桜
#神田川
走看了這3處;各有不同風情的櫻花之美!
可惜今年氣候影響,各處櫻花花開期有點落差!
坐「都電荒川線」路面電車於「學習院下」或「面影橋」站下車,神田川櫻花滿開時期,意外的比其它地方快!嫩葉也蹦了出來。不過、這兒的櫻花取景拍攝也是好地方!

所沢航空公園佔地非常大!櫻花樹下下席地而坐最佳賞櫻之處。有點坡度的設計,賞櫻集中於範圍內!非常美的景!寧靜中微帶談話聲,不吵!比起上野公園好太多了!

朝霞黑目川也是賞櫻景點!白天的櫻花與夜櫻又有不同美感!沿著河岸走,電車經過的時刻是很多攝影者最愛捉取的畫面!
夜晚;燈籠🏮與夜櫻形成的畫面猶如一幅畫。尤其;倒影於河流水面上的光;也是攝影者最愛拍的畫面!

分享Erin 所拍的櫻花之美~🌸
(挑選幾張相片,其餘以動畫做編輯!其餘相片於日本四季相簿中)

#hereinJapan 
#Erin玫瑰花園
#櫻花
#夜櫻
 
神田川櫻花  
 
所沢航空公園
  
所沢航空公園-枝垂櫻
  
所沢航空公園
  
朝霞黒目川夜桜
  
朝霞黒目川夜桜
 
櫻花近拍
  


arrow
arrow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