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星點點的楓紅與浪漫氛圍;扣人心弦的旋律🎶響起...

讓Erin透過鏡頭帶領您走入大自然的奧妙...

B1CBD95F-0EAF-4E72-9452-FC602D8CF015.jpeg24C4F3FE-F25D-4CE9-A525-BE99F7518128.jpeg拉長鏡頭漸層採光拍攝這份美麗...

#平林寺 是賞楓名所之一,往往吸引眾多遊客前來。

11C1BBC1-99AC-45CE-BBBC-2E9F264E7F20.jpeg

25AB0E88-3AA4-4C68-9A67-E5E79221D85A.jpeg寄居

位於山區!潺潺流水齊入鏡~別有一番風情!

44A4021B-741E-4901-9A04-EC0CE9201E73.jpeg

不同楓葉品種與色彩;構成漸層之景!

那天;沿著散策步道走著..無論是否認識的人士,都會相互道早安!這些幾乎都是健行或賞景的遊客。

一到賞楓名所平林寺;已經有不少賞楓者、攝影家..都在境內走動!
入寺料金為500日圓。
欣喜付費之後;趕緊拿起單眼相機準備拍攝.....此時;停止了動作!OMG ..🤪我拿錯單眼鏡頭了!怎拿到長鏡頭的...?🤪
只能利用手機搭配長鏡頭拍看看了。很勉強的拍了一些相片來!😅
平林寺賞楓時期會吸引大批遊客!
境內賞楓預計所花時間~90分之內慢慢走逛每個角落並拍攝與欣賞。
累了..可於もみじ山的楓葉樹下或木椅小歇息..如小飲食之下也記得把垃圾帶走,維護雜林中的大自然環境。
平林寺出口附近也有2-3家肉汁烏龍麵店,評價不錯👌👍可就近飲食好去處!
有機會;於楓紅時期~不妨來走走吧!這樣的夢幻之境⋯⋯💕

#平林寺紅葉
#紅葉名所
#紅葉狩り
#もみじ
#mapleleafs 
#Erin玫瑰花園&花草生活


arrow
arrow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