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瀋陽街景  

       迂迴

我是如何小心翼翼地將你的承諾捧於手心

深怕一不小心而傷情

期盼每一分每一秒的祝福

真想讓夢想因時間而停住

如此抓緊住你的手

深怕鬆手後的劇痛

 

夢裡數度次徘徊在情字交叉口

然而卻感覺到你漸漸鬆手後的餘溫在手心殘留

搖曳在風中的思念

不再是你善意的溫柔

叫我如何用堅強的笑容來掩蓋心中的傷痛

 

佇立在那情字交叉口

捧心輕輕訴說  並非誰對誰錯

感嘆自己不是你的選擇

蕩漾在雨中的蜜語

不再是你深情的承諾

讓我學習鬆開你的手  好走~

讓你一個人自由  解脫這枷鎖

帶著祝福彼此加油

從此之後   不再邂逅

 

閃爍在星空中的淚眼   不再為你停留

望著你的背影消失在那熟悉的街頭

我這才明白

捧著這傷口  才知是如此的痛

 

多年後  再次回首當年迂迴情路

才明白自己是多麼的傻呼

鬆開你的雙手  我找到自己最終的幸福

淚眼的傷痛   手心殘留的餘溫

讓現在的幸福將它遠送

時光不再為此而停留

 

現在的你   是否快樂

哼唱輕歌   訴說

那無法兌現的承諾

只是年少輕狂的作風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☆☆☆by Erin☆☆☆

 Erin  

有朋友說、這是Erin在創作自己年少情感事…

亦有人說、這是年少時期多數人必經的成長過程…

 

或許  有人用堅強來挑戰人生

或許  有人用逃避來放棄自己

 

不管最終結局是如何

挑戰自己的堅強

陽光的暖意必定灑向臉龐  自信的讓自己一步步的迎向燦爛的未來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y  Erin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