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rin的減重成果  erin的減重過程  

不怕你鏡頭拉的太近,大不了好好仔細觀察erin減重前與後有什麼差別!😊

其實每個人都說erin很瘦了不需再減肥,然而erin的回答很妙,只因為對自己不滿意又放縱過度,東北油膩飲食+爽口青島、雪花啤酒一直是我交際時與晚餐的良伴,自然而然脂肪堆積於腰圍與屁股、大腿內側範圍,人人所稱呼為之的”洋梨體格”。

倒是何時開始醒悟、決心要找回自己4字頭的覺悟也忘了,也常對自己說沒關係,下次再開始…一直敷衍為自己找藉口。(^_^;)

下定決心後,經歷一個多月飲食克制與運動之下~腰圍脂肪減少許多,小腹也漸漸有改善的傾向 讓自己覺得更歡喜的是~大腿內側的脂肪肉也消瘦許多,不再是穿褲子繃緊又雙腿內側摩擦的囧感,連老公也驚覺erin多餘的脂肪漸漸say goodbye了,而且整體變結實。只因erin不僅飲食控制,偶爾上健身房運動,在家也有個人研發體操(^_^;)(汗顏…老公常笑我又發明了怪操…)

然而,一個月前從52.6kg開始實行,今早終於見到4字頭了,49.9kg。簡直想開窗歡呼喊醒公寓住民一起跳歡樂舞囉!呵呵…\(^o^)/

其實每個人各自有減肥方法,erin一向不採取吃藥或餓的半死的狀態…健健康康減脂肪才是為重。

讓erin慢慢書寫與大家分享我的減重心得與過程~(^_-)

erin減重基本飲食參考  

 上圖是erin採取減重的輔助食品,並非一天的量。

早晨6點進食前,erin會先喝杯開水開始我的一天。

”早餐 ”-吃的很簡單,一杯咖啡是必須的,是我醒腦的良藥。外加半糖麥片+無糖麥片加牛奶配合著吃。再吃半片吐司。

”午餐 ”-幾乎是一顆水煮蛋,生菜沙拉,一杯熱綠茶,有時來一包蘇打餅乾或再啃一顆蘋果。

”晚餐 ”-能盡量在6-7點吃飽飯最好。這一個多月erin不再晚餐讓啤酒當良伴了,有時我是喝一小杯紅酒。老公、小孩的份量照樣煮,其中、我只會夾1-2塊小肉以及超小量用油炒過的蔬菜吃吃解饞,我還是依舊吃生菜沙拉、一顆水煮蛋、有時來些水燙肉片,旁邊還是有熱綠茶水陪伴。有時依然覺得餓,還是會吃四分之一碗的白飯+大麥所煮的麥飯。之後;不可再貪嘴了。

除此之外,一般不吃零食或外面飲品,饞嘴之下可少量,erin也會自泡花茶或綠茶替代外面的飲料,既健康又養身。

偶爾,晚上會想來杯咖啡~還是喝!會以蜂蜜代替其他醣類。

運動在家也可以自己做。日本有做過研究,激烈運動4分,一週3-4次,遠比健身房跑好幾公里都來的好。4分鐘的每一分鐘裡,運動20秒、休息10秒,再持續運動20秒、休息10秒…看鐘點4分到就可結束。

erin嘗試用家裡500cc寶特瓶裝水代替啞鈴,做半蹲姿、手舉裝水寶特瓶與肩平行,然而再站直、手舉高,依要求動作4分鐘之下,夭壽…害我大腿肌肉痛3天。😢@_@(記得做20秒休息10秒哦)

以上教訓之後,erin改用步行方式,左腳與右手同行、右腳與左手同行,步行4分範圍也是很累,甚至有感覺到運動…不妨大家也可嚐試4分運動看看。

美食在前無法擋。  

 要求~不可過度壓抑自己的大腦!想吃時,一週還是得解放自己1-2次。

重點在於不可飽撐自己,大約6-7分飽後就得放下筷子了!😆

其實減重並非要束腰餓的半死、營養不良而不健康的瘦,很多東西都可入口的,只是要節制量與選擇!因為糖分、碳水化合物濃高度不同,必須睜大眼做選擇。如同以前工作在醫院衛教病患,糖尿病者非糖分都禁口,量要非常的少之下亦可被允許的。飲食選擇是最重要。

 erin減重後時裝展 20141016_114434.jpg  

 減重2公斤多,穿起衣服也覺得不擁擠、尤其褲頭也不太會有一堆肉擠於外圍,我們所謂的游泳圈與胃肚。減重後的自己,頓時也覺得輕鬆亮麗起來。呵呵…

但願能減重到自己的標準49公斤左右即將放慢腳步與維持。說來,這一個月多真漫長,嘗試奇亞籽泡水能飽肚而減少飲食,對erin沒管用。而減重期間,剛開始體重會明顯減了一些之後就停頓,或許會造成很多人灰心之下就放棄,因為大腦還是得不到滿足會覺得飢餓、好餓、好想吃…那就對啦!如同erin說的不能過度壓抑自己的大腦,偶爾要給個滿足感後繼續再出發,相信體重自然會在沒壓力下順利往下滑。☺

跟erin一樣減重的朋友~加油!希望如同自己的期望能亮麗起來。可別用喝水飽肚,餓得半死來減重,可會傷身的。

以上,純粹是erin的個人減重經驗分享,如有不恰當之處可隨時提醒我或指導哦!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